云起半山

Let our life be magic and open!

今天让我歇口气

 工作忙得没完没了,今天我要自己给自己松口气,偷偷懒!
上半年马上就过去了,居然比往年忙了许多,8个星期天都被各种展会挤占,才休了一天,果然精神饱满好多了,前些日子真的是累了,有忙到凌晨一两点钟的日子,想想也就这么挺过来了!
前几天,公司杂志编辑部的人问我最近想看些什么书?我懵了!答曰最近几个月都没看什么书。其实,她想送我几本书,因为上次为杂志写了篇文章,算是奖励,所以也算是开心的事了,毕竟我可以挑两本自己喜欢的书空时看看了。
其实,我更想出去游玩一下,带着父母一起,这是我好久的心愿。不知今年是否可以实现?最终还要取决妈妈的身体状况。
昨天休了天假,去网上别人介绍的朴园游玩了,苏州园林式的新私家花园,静静的应该挺不错,不过总是觉得少了些什么?可能是从小在江南长大,对这样的园林已经司空见惯了,再说缺少了文化与历史的底蕴也会逊色不少。虽然说这个私人园林没收门票,可是人家已经放话出来了,这不是公园,而是个饭店,以后不再开放了,除非进去吃饭,最低消费100元每人。商业社会就是这么现实!无语!
这几天天气倒是明媚爽朗的,天马行空的思维开始飘荡了!
评论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云起半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