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起半山

Let our life be magic and open!

假期前的心情

 

独自的游山玩水,有点像自己对自己的不经意煽情,也会自恋自爱的无意识上瘾。悄悄留下的足迹全成了深深的烙印,生命因此而盈盈!凡这样的时刻,周围立刻会笼起一种别样的气场,会洋溢出生命的光彩,会有一点点诗意的漫漫,当然,这一切从外部看还只是淡淡的,淡淡的喜悦,淡淡的坚定,淡淡的那种面对新鲜与陌生的肆无忌惮……

想像中的风景,真实面对的风景,记忆里的风景构成了生命的立体感受,穿梭在不同是时空,不同的维度,一切都是如此奇妙!无论是期待、即景或是回放,都如此令人动情。喜欢走在陌生的街道上,怀揣着一点点警惕、一点点好奇、一点点放肆、一点点随心所欲;也许这是最好的心情,可以随风飘荡,任意东西,可以无牵无挂,恣意南北。

日复一日的工作有时候很是烦心,每当休假前的心情可以说开心到不动声色不近人情,却要悄悄的不留给周围一丝的痕迹,然后兴高采烈地告诉自己,要准备好,很快就要去远方了。很多的时候,我觉得今天的低调,是为了明天的自豪,但不可以骄傲,不可以说满话,不可以太过了吹嘘与矫情,为什么?自己去想!

对于一些即将成就的事情,总会在心中有默默的祈祷,并不是迷信,而是冥冥中的感觉有时准得吓人。没有理由,没有原因,没有逻辑,无法解释,那些无法预料的变数你说是就是了,心诚则灵,意真则明。真的!难道你就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情?

我只是想制造一种自己喜欢的气韵,让它静静地流动起来,预热一下即将的出行。

评论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云起半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