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起半山

Let our life be magic and open!

梦里的鲜花,醒来的寒风

 

感觉自己近来懒惰多了,文章不怎么写,书也不怎么读,有些计划写的东西也一直拖着,反正也没有谁逼迫我,也不是什么任务,更没有不得不做的必要,总之,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意思。毕竟,我们需要工作,需要先有了生活的来源才能去追求些自己喜欢的事情。

从广州出差回来,从南方温暖的气候里,从鲜花遍地与满树的环境中,一下跌进了无锡寒冷的西北风里,不过头脑还算清醒。很多时候,能够从工作中偷偷做些自己喜欢的事、享受些相似的氛围就已经不错了,完全自由自在自逍遥的生活,即便是立马退休了也不一定能实现,能够时不时偷得浮生半日闲啊什么的就相当不错了!

我们的眼睛老是向往着那些比自己更高更好的生活,总是不断对比着周围,这是很正常的现象,不过,有些东西真的不是你的决心与努力可以决定的,年纪越大,对天意也就越顺从了。

理想在高处,是的,永远在高处,永远指引着你的方向,永远在看的见碰不到的高处,很好!就这样好了,很多时候,前进和生活的动力靠的就是这么一点点光亮;即便徒劳,也感到幸福,那就不错了!

我对自己喜欢的人高调,其余都很低调,甚至默默无闻,因为那些其余与我无关。

又快圣诞了,想起了几个老外朋友,都是以前公司的同事,发个邮件去问候下。仿佛又回到以前那些融洽的理想王国,除了祝福我还说:I hope I will have more opportunities to visit Europe in the future, maybe someday in somewhere, we still can meet as before……Hopefully !!!

评论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云起半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