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起半山

Let our life be magic and open!

妄想

        这两天,估计在办公室上班又没什么大事的人心都开始游离了,毕竟传统的新年将近,盼望着放假了。有些人觉得手头没事会空得慌,似乎有事做才能让心头充实,但不是所有的时候都这样的,尤其是这几天,宁可空着,什么也不做才是最好的。其实脑子也不空,可以任意的驰骋,飞出九霄云外不犯法的! 

据说,人脑的利用率不足10%,以前听过的,昨晚看了部美国电影LUCY,中文翻译成《超体》,贴近内容。说人如果能利用自己的脑资源到达100%,那么真的很神奇了,虽不能像影片中夸大的效果,也能达到非常厉害的程度。影片最后,LUCY她无形,又无处不在。太好看了!

虽然是个科幻,但也不是全部在胡说,至少也代表了一些人类的共同期待吧!记得自己小时候读西游记,也感觉好神奇的,看到火焰山那段还在硬纸板上画了把小的芭蕉扇,用剪刀剪下来,然后按照书中的咒语念,希望也能让那件宝贝忽大忽小,煽风点火、呼风唤雨,结果当然是那个纸芭蕉扇没有任何改变,而我脑中却变幻着它那神通广大,开心极了。

上次在网上看到一个故事,说一个外国人,因为头部受到了冲击后受伤住院,结果出院时发觉自己能弹得一手好钢琴,而之前他是不会的;当然还有一些人的特异功能,也很神奇,无法解释。也许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咒语,只是人并不知道是如何去唤醒哪些神奇的功能;偶尔的有也是误打误撞、歪打正着的巧合,目前的科技还无法揭秘这样的规律。

很多时候,我幻想自己也是能够飞的,在梦里,都不止一次了,见到身体能轻飘飘地离地飞翔,谁能告诉我真正咒语?

评论
热度(1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云起半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